第 181 楼
发表于 2007-04-21 22:2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9
发帖 47
注册 2007-04-15 03:15
19年会员
UID 85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認為難的東西就要掌握,簡單的東西是別人掌握了難的東西,計算機本來就是有點難的.
第 182 楼
linux
发表于 2007-04-26 21:44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4-26 09:08
19年会员
UID 865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用过,但主要是用来学习的,娱乐功能可以说是附属品,不好用
再是,系统很复杂,出现问题一般人很难解决
第 183 楼
发表于 2007-05-03 12:18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50
注册 2006-09-08 04:26
19年会员
UID 62117
状态 离线
第 184 楼
发表于 2007-05-03 14:25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5 楼
发表于 2007-05-09 13:16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4
注册 2007-02-11 15:24
19年会员
UID 792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希望我们桌面用户能多一个选择!!希望linux能成为主流操作系统!
第 186 楼
发表于 2007-05-17 14:38 · 中国 山东 济宁 曲阜市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7-04-04 09:23
19年会员
UID 839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于普通用户操作越简单越好,毕竟他是作为一种工具,如果不能作为顺手的工具使用,那么对普通大众来说,没有多大的价值
第 187 楼
发表于 2007-06-03 11:29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3
发帖 22
注册 2007-02-12 09:17
19年会员
UID 79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想学习linux,可不知道从何学起
决定先下个红旗桌面5.0 安装光盘装上看看是什么样
中科红旗下载页面
[
Last edited by wangluo417 on 2007-6-3 at 11:33 AM ]
第 188 楼
发表于 2007-06-20 18:01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正在用linux架设网吧游戏服务器。蛮不错的``速度是WIN2000SERVER的1.8倍。。
而且稳定。
很多人不用linux是因为无法linux玩游戏 娱乐。。。
没意思。。。
第 189 楼
发表于 2007-06-29 17:04 · 中国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0 楼
发表于 2007-07-12 16:05 · 中国 安徽 六安 舒城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6
发帖 29
注册 2007-04-01 06:43
19年会员
UID 83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1 楼
发表于 2007-07-31 19:20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27
注册 2007-03-08 21:35
19年会员
UID 811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计算机行业里的很多标准是微软制定的!
所以linux想普及不是那么容易~!!
第 192 楼
发表于 2007-08-16 12:4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5
注册 2007-08-14 16:08
18年会员
UID 95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的优势就在于价格。。。。。。。。。。HP的很多高配置的机子也只预装红旗linux~~~其实那些机子完全可以上Vista的~~~~但因为价格。。。。。
顺便汗一下红旗Linux。。。。。。。那种防Windows的界面。。。没特点
第 193 楼
nan
发表于 2007-09-02 14:32 · 中国 北京 北京延庆县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9-02 08:43
18年会员
UID 96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4 楼
发表于 2007-09-15 00: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装了ubuntu7.04 很不错, 基本功能已经比较接近XP,而且还自配了大量应用软件,这是WINDOWS无法做到的, XP仅仅自配了浏览器和播放器。DELL 和 hp 准备预装ubuntu了, 法国政府部门决定放弃XP,奔向ubuntu。。。已经出现 放弃XP而接受ubuntu的现象。
第 195 楼
发表于 2007-09-15 11:5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uto at 2007-7-31 07:20 PM:
计算机行业里的很多标准是微软制定的!
所以linux想普及不是那么容易~!!
其实,事实可能恰好相反。
是因为WINDOWS普及了,WINDOWS用户自然就被迫接受微软自己的 一小撮标准,事实上,大部分标准是各个行业里的领军者制定的,比如,互联网是UNIX制定,JAVA是SUN制定,在图形标准方面,OpenGL比DirectX更专业。
在欧美,可能Ogg等音频流格式比WMA更流行,MP3也不是微软的 。微软总是仗着它便宜,普及率高,公然破坏行业标准,扰乱行业秩序,事实上扼杀了发展的效率和厚劲。他只在普及率上做了贡献,在技术上,没有大建树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