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6 楼
发表于 2008-11-18 16:04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8-10-15 10:13 17年会员 UID 128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7 楼
发表于 2008-11-19 19:06 · 中国 福建 龙岩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8 注册 2006-04-08 09:32 20年会员 UID 53513
状态 离线
第 138 楼
很详细
发表于 2008-11-21 10:1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23 注册 2008-08-30 09:12 17年会员 UID 124548 性别 男 来自 武汉
状态 离线
第 139 楼
发表于 2008-11-27 09:05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3 注册 2008-11-26 10:28 17年会员 UID 1321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0 楼
发表于 2008-12-01 12:25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6 注册 2008-03-12 13:47 18年会员 UID 1127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1 楼
发表于 2008-12-04 12:13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2 发帖 81 注册 2008-04-11 23:47 18年会员 UID 1156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分享了,收藏了!
CN-DOS批处理室非官方QQ群①:61377162 ②:70174619 ③:75070617
请勿尝试同时加多个群
第 142 楼
发表于 2008-12-05 09:51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2-04 15:56 17年会员 UID 1328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3 楼
@是否还有其他用途if xx@echo If you see this, it worked
发表于 2008-12-08 14:44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pause
set VAR=before
if "%VAR%" == "before" (
set VAR=after
if "!VAR!" == "after" @echo If you see this, it worked
)
这里为什么用@ 而不是用,&&
第 144 楼
发表于 2008-12-11 01:4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08-12-8 14:44: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pause
set VAR=before
if "%VAR%" == "before" (
set VAR=after
if "!VAR!" == "after" @echo If you see this, it w ...
if 判断之后需要接命令,而 && 是命令连接符,不属于命令的范畴,会报错的。
第 145 楼
发表于 2008-12-15 10:48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6 楼
发表于 2008-12-17 18:10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5 发帖 9 注册 2008-05-10 21:11 18年会员 UID 1183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7 楼
dos
发表于 2009-01-09 16:21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1-09 15:59 17年会员 UID 1362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8 楼
发表于 2009-02-02 12:37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7 发帖 85 注册 2007-11-26 21:05 18年会员 UID 103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9 楼
发表于 2009-02-03 14:06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15 注册 2008-10-04 15:52 17年会员 UID 1274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50 楼
发表于 2009-02-07 15:39 · 中国 甘肃 白银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39 注册 2009-01-31 10:43 17年会员 UID 137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① 标签定位符,表示其后的字符串为以标签,可以作为goto命令的作用对象。比如在批处理文件里面定义了一个":begin"标签,用"goto begin"命令就可以转到":begin"标签后面来执行批处理命令了。
这里的标签定位符在哪里有明确的结束符号或标志没?怎么识别标签后的字符串结束?写个例子说明一哈,谢谢!!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