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发表于 2003-12-11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LD,经试用,发觉你去除病毒提示的使用删除sysdm.cpl来解决,这样字就无法查看系统信息,其实修改sysdm.cpl就可以去除病毒提示。
用十六进制编辑器打开 sysdm.cpl
查找: 74 18 ff 76 0c 1e 57
替换: e9 17 00 76 0c 1e 57
能去掉主引导信息被修改提示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2-11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现在这个版而言sysdm.cpl文件加不加入都不会出现病毒提示了,没有加入sysdm.cpl文件是不经意的,并非特意删除,你完全可以在另行打包时将其加入。
个人看法,作为迷你98系统,它是在不加载任何硬件的环境下运行的,因此系统信息的查看意义并不大,当然此功能有也无妨。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2-11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lgnddn在2003-12-21 11:31:40的发言:
ok 可以启动,不过总觉得有点不如意。
应该在启动时有个选项,
1.将系统文件拷贝到内存上运行->选择盘符
2.将系统文件拷贝到硬盘上运行->选择盘符
3.系统文件已在硬盘->选择盘符
4.光盘直接运行
这样小内存的机也能运行,第二次启动也加快了速度,个人认为光盘上的系统文件最好不要压缩(这样应该能加快速度)
以上意见希望你能参考一下
你前3个选项涉及技术上难解决的问题:该系统是固定盘符的,无法选择。
第4光盘直接运行是可以的,将压缩包解压并刻在光盘上即可,就是菜单无法加载。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12-11 00:00 · 中国 北京 歌华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2-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刻录了一个,不错,启动慢,可能是拷贝文件的原因吧,哈哈,如果要是可以支持NTFS就好了,或者MLD同志可以告诉我怎么做,这样我就可以用这张光盘维护公司的Win2000系统的机器了,哈哈,
微软就该给我们这样的东东
还是那样乐观:)
未来的未来
┌────────────────┐
│▉▉▉▉▉▉▉▉▉▉▉.... 0.1%│
└────────────────┘
时刻虚拟着
(提示:发贴前请使用本论坛提供的搜索功能)
东淫民族是人类的癌症,必须从肉体上消灭,否则灭亡的将是全人类
注:东淫是日本的蔑称
第 5 楼
[下载]虚拟内存上的win98_se[终结版]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结版并不是说无法再提高,而是在下已尽力至此,留待将来缘遇高手再来发挥提高吧!
下载地址:(注意要将地址复制完整)
ftp://ftp.cosoft.org.cn/incoming/虚拟内存上的win98_se.rar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79
发帖 95
注册 2003-07-17 00:00
22年会员
UID 7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peterdocter在2003-12-20 16:13:12的发言:
有否听取我的意见把网卡驱动安装功能留下?
你的问题我已经作了解释,不知为什么你发帖却不去看回复:
-->点这里去看回复
.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5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ood,good ,等下刻张盘式式,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失败吧(阿门)。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3-12-21 00: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0
发帖 9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3-12-2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5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k 可以启动,不过总觉得有点不如意。
应该在启动时有个选项,
1.将系统文件拷贝到内存上运行->选择盘符
2.将系统文件拷贝到硬盘上运行->选择盘符
3.系统文件已在硬盘->选择盘符
4.光盘直接运行
这样小内存的机也能运行,第二次启动也加快了速度,个人认为光盘上的系统文件最好不要压缩(这样应该能加快速度)
以上意见希望你能参考一下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3-12-21 00:00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5
发帖 29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LD,谢谢你的努力开发:)
很高兴看到你的光盘98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3-12-22 00: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0
发帖 9
注册 2003-08-08 00:00
22年会员
UID 82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可以下载了。刻录成光盘,美中不足就是启动时间太长。非常感谢MLD。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3-12-22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多引导中是否还会无法访问A驱?病毒提示是否去除?还有,在多引导中访问光驱是否还会提示非法操作?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3-12-23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多引导中是否还会无法访问A驱?
:已解决。
病毒提示是否去除?
:已去除。
在多引导中访问光驱是否还会提示非法操作?
:可正常访问。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