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地址:http://www.yuzhou.org/download/tools/netdos71.zip
本来想上传的,但这个论坛附件大小有限制,分卷又太麻烦了。
(斑竹可以放到你们网站上提供下载)
这是我自己做的一张启动盘,可以启动M$CLIENT网络,使用net view、
net use等命令访问局域网上的共享资源。
软盘镜像文件可以直接在VmWare虚拟机上使用,在DOS下驱动VmWare的网卡!!
使用了XMSDSK内存虚拟盘和PKZIP压缩工具。
大家觉得好就回帖支持一下!:)
不足这处请大家指教。
该启动盘支持以下四种网卡:
RTL8139 ——地球人都知道的网卡
AMD PCnet ——VmWare虚拟机就是模拟这种网卡的
Intel PRO/100B ——很多服务器、笔记本集成这种网卡
SiS 900/9016 ——SiS主板集成的网卡
使用这两种协议:
Microsoft TCP/IP (使用DHCP自动获取IP)
Microsoft NetBEUI
使用说明:
启动后第一个对话框选择网卡类型(ESC键回到DOS提示符),
第二个对话框选择是否启动网络(以后可以执行N:\NET目录
下的STARTNET.BAT启动网络)。
配置说明:
如想配置网络参数(如IP、工作组名等),请在第二个对话
框选择不启动网络。然后进入N盘(内存虚拟盘)的NET目录
执行SETUP配置。
注意:因为是用内存虚拟盘,所以改变配置后不要重起,否
则改动将无效。应该在SETUP程序第二次提示插入启动盘时
按F3退出(不要改写AUTOEXEC.BAT和CONFIG.SYS文件)。
如果只想临时改变配置,在N:\NET目录下执行STARTNET.BAT
即可启动网络。如想永远改变配置,请把N:\NET目录的
SYSTEM.INI和PROTOCOL.INI文件拷贝到A:\NET下与网卡类型
相对应的子目录。
本来想上传的,但这个论坛附件大小有限制,分卷又太麻烦了。
(斑竹可以放到你们网站上提供下载)
这是我自己做的一张启动盘,可以启动M$CLIENT网络,使用net view、
net use等命令访问局域网上的共享资源。
软盘镜像文件可以直接在VmWare虚拟机上使用,在DOS下驱动VmWare的网卡!!
使用了XMSDSK内存虚拟盘和PKZIP压缩工具。
大家觉得好就回帖支持一下!:)
不足这处请大家指教。
该启动盘支持以下四种网卡:
RTL8139 ——地球人都知道的网卡
AMD PCnet ——VmWare虚拟机就是模拟这种网卡的
Intel PRO/100B ——很多服务器、笔记本集成这种网卡
SiS 900/9016 ——SiS主板集成的网卡
使用这两种协议:
Microsoft TCP/IP (使用DHCP自动获取IP)
Microsoft NetBEUI
使用说明:
启动后第一个对话框选择网卡类型(ESC键回到DOS提示符),
第二个对话框选择是否启动网络(以后可以执行N:\NET目录
下的STARTNET.BAT启动网络)。
配置说明:
如想配置网络参数(如IP、工作组名等),请在第二个对话
框选择不启动网络。然后进入N盘(内存虚拟盘)的NET目录
执行SETUP配置。
注意:因为是用内存虚拟盘,所以改变配置后不要重起,否
则改动将无效。应该在SETUP程序第二次提示插入启动盘时
按F3退出(不要改写AUTOEXEC.BAT和CONFIG.SYS文件)。
如果只想临时改变配置,在N:\NET目录下执行STARTNET.BAT
即可启动网络。如想永远改变配置,请把N:\NET目录的
SYSTEM.INI和PROTOCOL.INI文件拷贝到A:\NET下与网卡类型
相对应的子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