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投票已关闭]应该做好批处理界面么
发表于 2009-04-04 00:27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做好批处理界面有必要么?
[ Last edited by czl1378 on 2009-7-10 at 09:52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1:03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我是自私小气的人,为自己选的不应该
我觉得界面始终都虚的,写个脚本只要完成自己想要的核心功能就行了,考虑界面只是让浪费时间精力。
至于楼主想做什么就是什么,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
HOHO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1:14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YISHANJU一直对我的帖子比较关注,感谢你的投票。没什么自私不自私的,做个投票我肯定是想看到真实的结果。如果说选“不应该”的人就是自私那就没意义了,对啵。
说句实话,我现在处于不确定状态。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1:2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误解误解了,最近一段时间没事挂论坛,有新贴没事就回
选的不应该只针对自己,只为自己选的
呼呼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1:29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1:42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社区乞丐
★
积分 -31
发帖 32
注册 2009-03-12 08:41
17年会员
UID 141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3: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不确定]
当然做得越漂亮越好,但是,如果为了好一点的界面,而花费太多资源或时间,则不应该。
所做的批处理是给自己用的话,看个人喜好罗!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5:58 · 中国 广东 肇庆 德庆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6
发帖 103
注册 2008-05-06 16:59
18年会员
UID 11791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肇庆
状态 离线
不确定
实用就行,界面好看,会占有系统资源,反而得不尝失.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7:06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你的批处理水平能够解决本版块大部分问题时,再去考虑所谓的界面吧。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9-04-04 09:25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9-04-04 23: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15
注册 2008-03-26 19:44
18年会员
UID 114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务实点的态度:不应该整那么花哨,多花时间把功能做强做大
为了炫耀一把:想整多PL就多PL,其实做好界面技术含量也挺多的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9-04-05 04:11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大部分人比较反对。
也是,明明有很多语言很容易就可以做出很好看的界面,为什么要在批处理里面做界面浪费时间呢,伤脑筋。
不过批处理就应该永远一成不变的黑白界面、靠用户输入来选择?太没劲了吧。
那些类似于COLR,ECHOX之类的第三方命令程序做出来是为什么?不就是希望能让批处理界面有所改观。?
HAT版主说:“当你的批处理水平能够解决本版块大部分问题时,再去考虑所谓的界面吧。”。。。郁闷,难道一个批处理很菜的人就没有做界面的权利么?
好吧,我很郁闷。有点不甘心,希望大家能说服我。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9-04-05 07:35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会用搜索和潜水的人都不菜.
至于如果要真正触及到cmd本质来改界面的话,技术很重要啊~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9-04-05 09:49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8
发帖 211
注册 2006-07-26 19:42
19年会员
UID 59307
状态 离线
第三个选项改成看情况比较好,一般我写的批处理都是没有界面的,双击就运行完成了。
因为批处理一般是不需要交互的,顶多是把文件或目录拖放到批处理图标上,即使这样,也不需要界面。
需要界面的比如批做的游戏,这个当然是越漂亮越好啦。
实在避免不了交互的就要考虑界面相关代码的可读性与可维护性了,界面的漂亮程度倒是其次,整齐到能看懂就行。
┌───────┐
├→学习→实践→┤
└───────┘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9-04-05 10:02 · 中国 四川 泸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09
发帖 374
注册 2006-08-02 22:38
19年会员
UID 59720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