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虽然很基本,但困扰了我很久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zhhsoft at 2007-4-7 12:04 AM:
用路由器不能实现外网访问内网
PEPA试用多遍不能成功
这个问现在仍在困扰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jiang at 2007-10-3 09:06 AM:不是不可能而是没有人 编这个软件或者是有些参数不知道,WIN98可以上就证明是可以的
DOS下不可能用ADSL上网的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7-4-7 03:29 PM:站长啊 你就给我们做一个没路由没内网的人 做个ADSL拨号软件吧 我都快郁闷死 了
用路由器可以实现外网访问内网吧,关键是你的port forwarding没有设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