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怎么连上ADSL? 查看 8,711 回复 30
楼 主 DOS下怎么连上ADSL? 发表于 2007-03-12 10:58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1if3 15 60r1n9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3-12 10:31
19年会员
UID 81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虽然很基本,但困扰了我很久
2 发表于 2007-03-12 16:4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不知道你有没有路由器?如果有的话可以直接用路由器来设置并连接,相当于用局域网上网;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PEPA之类的软件来连接(可在网站中下载)。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7-03-13 05:12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我用的也是路由器,
超简单.
DOS.NET
有网络,就有可能。
4 发表于 2007-03-16 10:29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1if3 15 60r1n9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3-12 10:31
19年会员
UID 81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hanks
5 发表于 2007-03-16 10:33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1if3 15 60r1n9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3-12 10:31
19年会员
UID 81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了,Wengier发的AC97驱动怎么没发下载呢?
6 发表于 2007-04-07 13:04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2
发帖 23
注册 2003-06-17 00:00
23年会员
UID 5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路由器不能实现外网访问内网
PEPA试用多遍不能成功
这个问现在仍在困扰我!
7 发表于 2007-04-07 15:2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hsoft at 2007-4-7 12:04 AM:
用路由器不能实现外网访问内网
PEPA试用多遍不能成功
这个问现在仍在困扰我!


用路由器可以实现外网访问内网吧,关键是你的port forwarding没有设置好。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8 没解决的问题重提 发表于 2007-10-02 23:51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2
发帖 23
注册 2003-06-17 00:00
23年会员
UID 5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谁成功在DOS下有ADSL上网
不要使用路由器那种方法, 就是直接有ADSL上网 是用ADSL播号上网
PEPA我看不成 起码在中国不成

有问题应当解决
PEPA不可用也是一个结论
9 发表于 2007-10-03 09:06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2
发帖 49
注册 2006-10-22 12:22
19年会员
UID 677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不可能用ADSL上网的吧,?
10 发表于 2007-10-05 00:03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我是没用ADSL上过(偶没有路油没主机)这需要网通或者电信帮助 告诉我们一些东西

为了安全他们都不说

如果DOS能ADSL拨号的话 我是永远不会放弃它的

[ Last edited by shanliang8008 on 2007-10-5 at 12:06 AM ]
11 发表于 2007-10-05 00:0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angjiang at 2007-10-3 09:06 AM:
DOS下不可能用ADSL上网的吧,?
不是不可能而是没有人 编这个软件或者是有些参数不知道,WIN98可以上就证明是可以的

[ Last edited by shanliang8008 on 2007-10-5 at 12:06 AM ]
12 发表于 2007-10-05 00:37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7-4-7 03:29 PM:


用路由器可以实现外网访问内网吧,关键是你的port forwarding没有设置好。
站长啊 你就给我们做一个没路由没内网的人 做个ADSL拨号软件吧 我都快郁闷死 了
13 发表于 2007-10-05 15:28 ·  中国 浙江 杭州 阿里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178
发帖 85
注册 2006-07-06 15:25
19年会员
UID 58125
状态 离线
这非常简单啊,现在的路由器都有一个DMZ功能,就是把网内的某台主机直接映射成路由器。。。。比如你现在路由器获得的IP是202.101.98.55,你的主机的IP是192.168.0.5,你在路由器中把DMZ设置为192.168.0.5,那么以后所有针对202.101.98.55的操作都是对192.168.0.5的这台主机了。

设置很容易,在路由器的DMZ设置界面中一下主机的IP地址就OK了。

目前普通的宽带路由器便宜的才几十元,楼主不会如此两袖清风吧。。。

[ Last edited by zqlcch on 2007-10-5 at 03:30 PM ]
14 发表于 2007-10-07 08:52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9-30 10:00
18年会员
UID 98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很想知道
15 这个问题很严肃 发表于 2007-11-18 02:31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2
发帖 23
注册 2003-06-17 00:00
23年会员
UID 5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底有谁成功在纯DOS下用ADSL播号上网了 注意我是指直接用ADSL播号

我感觉这里有些人不严肃
说话的口气总让人感到DOS用ADSL上网很容易 指出用路由, 用PEPA, 用局网......
如果会在DOS下用ADSL播号上网就教给大家, 起码也要明确告诉大家可以
如果仅仅是因为存在一个PEPA软件就想当然的说行是不严肃的, 至少我没有成功

满足于用间接方式让DOS用ADSL上网是不可容忍的, 因为这里的都是DOS迷, 不是普通用户. 如果这样下去DOS必将死去, 说严重一些它已经死去了, 何谈发展DOS.

有谁成功在纯DOS直接用ADSL播号上网请明确告诉大家
明确目前DOS下不能用ADSL播号上网也是结论吗, 比浮夸要强得多

我用PEPA没有成功, 我的环境是北京网通ADSL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