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弄 DOS MIDI 想下个 DOS MIDI PLAYER
下N个网站的 megamid 总是文件损坏,包括 本站
能不能传一个?
下N个网站的 megamid 总是文件损坏,包括 本站
能不能传一个?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2-7 11:08 AM:
这个网的也下过了,一样坏
刚试了,一样坏,而且WINZIP,WINRAR都不行, 用WINRAR修复成功,但还是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