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1:4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原创]愿与大家一起建设论坛! 查看 4,673 回复 15
楼 主 [原创]愿与大家一起建设论坛!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i Webmasters:

Frankly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visit this bbs but very soon I got lost in this bbs and began to love it coz I was once also an advanced DOS user and benefited a lot from it. And to be here I can retrieve my past precious feeling for DOS as well as the relevantly unforgettable stories

Undoubtedly I''m a PC fan and experienced quite a few operating systems in the past years, from dos to win3.x, to win95, win95OSR(win97), win98, winme and win2k, winxp, till now win2003 server. I almost tried every os which ever showed up but finally found that DOS is still one of my most favorite os! Therefore I decided to replay "yesterday once more" story......

Spending almost 1 hour I read all posts here and found you all have taken much efforts to build and develop this bbs, in the meantime, I also noticed that you need some guys who are good at both English & PC participate your team and take charge of translating some foreign documents as well as some technical material (pls. see these two post in which you once mentioned your wishes: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2&ID=324;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2&ID=421). If so, pls. count me in and I believe I can contribute a lot to our forum.

Best regards,
anyhow


网管朋友们,你们好!

说实话,这时我第一次访问我们的bbs,但是很快我就“无法自拔”了,而且还越来越喜欢这个论坛。因为我也曾经是个dos高级用户并且从中学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可以重新拾回我曾经对dos的眷恋之情以及与之相关的令人难忘的故事

毫无疑问,我是个电脑迷。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历经了操作系统的多次升级—从dos到win3.x, 到win95, win95OSR(WIN97), win98, winme, win2k, winxp直到现在的win2003 server. 我几乎用过(测试过 )每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最后我发现,DOS仍然是我钟爱的操作系统之一。因此,我决定“旧梦重温”。呵呵!

在我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阅读了论坛的所有帖子之后,我发现你们确实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维护和建设这个论坛(网站),同时我也注意到你们需要一些既精通电脑又精通英语的朋友加入到你们的队伍—主要让他们来负责一些英文文档和技术资料的翻译工作(请看这两个帖子: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2&ID=324;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12&ID=421在这两个帖子里,你们曾经表达过这个愿望)。如果是这样话,就算我一个吧!相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此致
anyhow



*** Let''s share it better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2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非常谢谢您的支持!而且我们大家都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再次表示我的欢迎,。。。。
能谈谈本论坛的一些不足和你的建议吗?、、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4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nyhow,非常的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缺的就是會英文和會編程的同仁,你的加入,為我們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可以請你為我們翻譯一些英文的資料嗎??謝謝!!
MSN:tiqit2@hotmail.com
5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感谢三位斑竹的支持!至于如是大师提到的关于本论坛发展的建议,我想还需要一些时日。毕竟对这个论坛来说,我还是个新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先给我一些时间

对于dark-destroy(可能dark-destroyer—“光明使者”更合适)的建议,我完全接受。你可以告诉我英文资料的网址或者发mail给我。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6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的,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MSN:tiqit2@hotmail.com
7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對了,你有MSN嗎??
MSN:tiqit2@hotmail.com
8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我基本上只使用ICQ。
★ 我的mail地址是:marine866cn@yahoo.com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9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可以請你裝一下MSN嗎?Wengier,如是大師,莫老師,我,KO等版主都用MSN,你上MSN的話,可以一起討論,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MSN:tiqit2@hotmail.com
10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 其实不是不想装,只是我大多数时间是在公司,而公司是无法使用这类联络工具的(虽然可以通过代理出去,可是经过测试十分不稳定,经常时断时续!),不过为了方便联络,我明天到公司会再试试!至于家里的pc,我会尽快装一个,小case

2 不知道要翻译的英文资料是哪一方面的?如果不方便说的话,你可以发msg给我。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11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在這裡替所有版主謝謝你了,想請你翻譯的是有關DOS的資料和DJGPP的資料,具體的話,要請Wengier跟你說說!!所以想請你裝MSN。
MSN:tiqit2@hotmail.com
12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让Wengier明天跟我联络吧!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13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你裝了MSN嗎??
MSN:tiqit2@hotmail.com
14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89
发帖 87
注册 2003-05-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别着急!家里的pc我会在周末之前装好。公司的laptop我争取明天搞定!因为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我准备在windows区遛遛弯儿就闪了。。。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论坛 ***
*** 欢迎访问中国DOS联盟 ***

*** Let's share it better ***
15 发表于 2003-05-08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大家不要着急吧。发展DOS不是一天的事,应一步一个脚印会更好些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