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http://stcell.vicp.cc
时间2007-3-12(好日子) 15:50
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了!
近日在开发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
请大家支持一下!!!
===2007.3.11===
由于前些日子比较忙,好多开发项目都已经暂停了.
不好意思.哈哈.
我真的是笑不出来.
因为上次重装系统的时候忘记了数据备份.
以前写好的那些程序都不见了.
只好从头再来.
进度如下:
1.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开发成功.
2.区位码输入法已完成.
3.GB/汉字图片已收集完成(整版).
有一项很重要的的工作就是:WEB-QQ/NET-QQ:
WIN32版本已完成.
--------2007.3.24-------UDP协议测试成功.可以穿透防火墙.
###功能测试完后,我们将公开UDP通迅协议,部份HTTP通迅协议.
###纯DOS中也是可以现实的.
###有兴趣的朋友以后可以DIY一个自己的NETQQ.
接下来:
1.全拼输入法.(已完成.)
2.五子棋游戏.(已完成.)
3.四子棋游戏.
3.斗地主游戏.(已完成.)
以前我都做过现在重做应该会快一些吧!
***以上,请多多指教.
[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8-10-27 at 13:26 ]
时间2007-3-12(好日子) 15:50
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用中文BBS了!
近日在开发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
请大家支持一下!!!
===2007.3.11===
由于前些日子比较忙,好多开发项目都已经暂停了.
不好意思.哈哈.
我真的是笑不出来.
因为上次重装系统的时候忘记了数据备份.
以前写好的那些程序都不见了.
只好从头再来.
进度如下:
1.能在ARACHNE网页浏览器中使用的中文BBS开发成功.
2.区位码输入法已完成.
3.GB/汉字图片已收集完成(整版).
有一项很重要的的工作就是:WEB-QQ/NET-QQ:
WIN32版本已完成.
--------2007.3.24-------UDP协议测试成功.可以穿透防火墙.
###功能测试完后,我们将公开UDP通迅协议,部份HTTP通迅协议.
###纯DOS中也是可以现实的.
###有兴趣的朋友以后可以DIY一个自己的NETQQ.
接下来:
1.全拼输入法.(已完成.)
2.五子棋游戏.(已完成.)
3.四子棋游戏.
3.斗地主游戏.(已完成.)
以前我都做过现在重做应该会快一些吧!
***以上,请多多指教.
[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8-10-27 at 13:26 ]
DOS.NET
有网络,就有可能。
有网络,就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