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
我的一台486电脑(Dos71)没装网卡,想通过串口和笔记本电脑连接(xp系统),请教高手如何实现?
我找到了一个interlnk的软件,好像是dos6自带的,不知能否在dos71上用?xp上需要运行intersrv嘛?
我的一台486电脑(Dos71)没装网卡,想通过串口和笔记本电脑连接(xp系统),请教高手如何实现?
我找到了一个interlnk的软件,好像是dos6自带的,不知能否在dos71上用?xp上需要运行intersrv嘛?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