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注意][公告]論壇去向
作者:roy | 时间:2004-02-08 00:00 | 标题:[注意][公告]論壇去向
有見現在論壇的速度實在太慢,現在需要投票要不要轉用php+MySQL的vBulletin
作者:gmy | 时间:2004-02-08 00:00
不慢,5.0是优化的,可能你的所在距离服务器较远造成的。
作者:allul* | 时间:2004-02-09 00:00
我也想投票,可是我不知道这个php+MySQL的vBulletin是怎么一回事。
速度好象不算慢。我觉得不慢。
作者:LanE | 时间:2004-02-09 00:00
联盟现在的空间支持PHP么?
我比较支持用PHP+MySQL,毕竟PHP访问数据库的方式决定它比ASP的ADO快
作者:roy | 时间:2004-02-09 00:00
以下是引用gmy在2004-2-8 21:36:22的发言:
不慢,5.0是优化的,可能你的所在距离服务器较远造成的。
可是臭蟲太多了.....
作者:tdj | 时间:2004-02-09 00:00
单以速度来说,我这里感觉还可以。(只是反馈一下信息)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4-02-10 00:00
我覺得大家對此事好像也不怎麼關心呢....這麼久了,也只有我跟Roy投票......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11 00:00
我看是大家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吧。
作者:tdj | 时间:2004-02-13 00:00
roy能不能找个php+MySQL的vBulletin类型的论坛,让大家试一试然后再投票
作者:cn_archer | 时间:2004-02-13 00:00
我想,現在的論壇有更換的必要,剛好也可以重新做個規劃。
作者:zl7322 | 时间:2004-02-14 00:00
動網論壇 与 vBulletin論壇
它们都有哪些特点?
请将一将!
大多数人都不懂啊!
投票吗... ... 无从选择!..
作者:Roy | 时间:2004-02-17 00:00
以下是引用zl7322在2004-2-14 15:35:23的发言:
動網論壇 与 vBulletin論壇
它们都有哪些特点?
请将一将!
大多数人都不懂啊!
投票吗... ... 无从选择!..
動網論壇的特点?
- 臭蟲多 (最主要的Bug是來由IIS和Access)
- 速度慢(因為用access作為論壇的資料庫)
vBulletin論壇的特点?
- 速度快(用MySQL+php)
- 臭蟲
遠比動網論壇少!
作者:Roy | 时间:2004-02-17 00:00
以下是引用tdj在2004-2-13 10:51:30的发言:
roy能不能找个php+MySQL的vBulletin类型的论坛,让大家试一试然后再投票
漫遊『酷』論壇 http://popgo.net/bbs/ 就是一個好例子!
作者:cn_archer | 时间:2004-02-17 00:00
个人感觉动网论坛比较好看 ^^
作者:Roy | 时间:2004-02-17 00:00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4-2-17 21:56:38的发言:
个人感觉动网论坛比较好看 ^^
顯示風格可以改的啊
作者:lgng992 | 时间:2004-03-14 00:00
不慢哪,我觉得挺快的
不过我是很晚才上的,人比较少。
作者:eve | 时间:2004-04-26 00:00
换换也可以吧
不过 要是换的话 网站的美工是不是可以用心做一下~~
更漂亮一点 不是很好吗~~~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5-05 00:00
我还是觉得微软的东西界面好。功能也不错。
现在我用56K拨号上网没感觉出慢来。现在的界面我也很喜欢。
作者:isis | 时间:2004-07-17 00:00
漫遊『酷』論壇 http://popgo.net/bbs/ 就是一個好例子!
----------------------------------------------
roy 版主的例子我点过了,我想还是改了吧。点起来快多了。快好多。是不是改成这个啊:
php+MySQL的vBulletin
我投这个一票。
作者:春天 | 时间:2004-07-18 00:00
不是吧有这样的事啊
作者:春天 | 时间:2004-07-18 00:00
什么啊????
作者:春天 | 时间:2004-07-18 00:00
什么啊无机之谈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7-31 00:00
换论坛后个人资料会不会损毁?有哪些不良影响?
作者:dato | 时间:2004-08-23 00:00
换吧,dvbbs我们严重抵制,什么ADO上垃圾代码。只有IE才能访问,有什么意思还要多多照顾使用其它OS的朋友速度上也觉得PHP+myql的论坛占优
作者:faith22 | 时间:2005-07-23 19:46
我是肯定习惯VBB的风格了
作者:yzz163 | 时间:2005-07-25 10:50
有条件还是用PHP+MySQL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7-25 1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yzz163 at 2005-7-25 10:50 AM:
有条件还是用PHP+MySQL
現在已經是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507 · 打印时间 2026-06-24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