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98wangxiao | 时间:2002-12-28 00:00 | 标题:中文Fdisk
作者:iiijtgeee | 时间:2003-01-17 00:00
听说Fdisk是一个格式化硬盘非常快的
但是这种方法我还没有用过
在用的过程当中有没有特别注意的地方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1-20 00:00
FDISK在大硬盘上分区的速度非常慢,要注意中途不能断电或重启。
作者:dominicyh | 时间:2003-03-03 00:00
怎么呀。双击它就闪一下就没有了。
作者:lybwww | 时间:2003-11-28 00:00
dd
作者:huli | 时间:2003-11-28 00:00
其实PCDOS p7中的FDISK就是全中文的,好用。p7启动盘中不是东东都不错。
好友SPFDisk,不就是中文界面,还不需中文环境支持,功能多多又强大,多好!
作者:jssyq | 时间:2003-11-30 00:00
以下是引用huli在2003-11-28 22:45:35的发言:
好友SPFDisk,不就是中文界面,还不需中文环境支持,功能多多又强大,多好!
这个软件分大小比较难懂,好像不是已MB为单位。
作者:pfox | 时间:2003-12-01 00:00
以下是引用jssyq在2003-11-30 11:51:56的发言:
这个软件分大小比较难懂,好像不是已MB为单位。
使用+号就可以按MB来分了,例如你要分一个10G的分区,键如:+10000就可以了。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12-01 00:00
这个发布的太多了吧...!
作者:zzhong9774 | 时间:2005-11-09 15:36
骗子!!!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1-09 21:43
Originally posted by zzhong9774 at 2005-11-9 03:36 PM:
骗子!!!
何出此言?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1-10 20:48
zzhong9774 的意思是下载链接失效,单击那个链接就自动返回论坛首页。
不过那是2002年发的附件,恐怕那时候的附件找不回来了。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1-10 21:11
uploadimage的全找不回来,uploadfiles的全找得回来.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1-11 10:46
对,我也这么认为。论坛经历几次改版和搬迁,02、03年的附件恐怕都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