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在DOS下登录UNIX服务器
现在DOS下网络已安装好(MS CLIENT 3.0,使用TCP/IP协议,8139网卡)
但一直找不到DOS使用的TELNET软件,期望大家给予帮助
(WIN下的TELNET软件很多,都能正常登录UNIX)
现在DOS下网络已安装好(MS CLIENT 3.0,使用TCP/IP协议,8139网卡)
但一直找不到DOS使用的TELNET软件,期望大家给予帮助
(WIN下的TELNET软件很多,都能正常登录UNIX)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