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党委书记 | 时间:2002-12-22 00:00 | 标题:DOS机与Win9X、WinNT机连网详解([转帖]
http://ybmj.nease.net/gongxiang/gx02.htm
作者:conan-li | 时间:2002-12-27 00:00
版主:请问怎样才能将DOS机与WIN2000 SERVER 相连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2-27 00:00
具体方法请见网站的“DOS使用”栏目。
作者:英雄 | 时间:2003-05-30 00:00
这个使用栏目我怎么找不到?!
作者:糟老头 | 时间:2003-11-14 00:00
各位老大,请问在那找到电视卡在DOS下的测试软件
作者:糟老头 | 时间:2003-11-14 00:00
各位老大,请问在那找到电视卡在DOS下的测试软件
作者:ignatius | 时间:2003-11-15 00:00
我觉得这种方法过于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