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日子在想一个问题可始终没有结果,大家给我一点意见。
此问题是关于TCP/IP的,比如LINUX有自己的TCP/IP软件,DOS可不可以有自己的TCP/IP软件呢(除MICROSOFT外)?毕竟那是MICROSOFT的,始终担心版权问题,FREEDOS这样好的免费OS这个不能用别人的东西吧 ,自己开发吗??可本人功底胜是不足,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法子呢研究研究
此问题是关于TCP/IP的,比如LINUX有自己的TCP/IP软件,DOS可不可以有自己的TCP/IP软件呢(除MICROSOFT外)?毕竟那是MICROSOFT的,始终担心版权问题,FREEDOS这样好的免费OS这个不能用别人的东西吧 ,自己开发吗??可本人功底胜是不足,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法子呢研究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