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哥告诉我做winnt 无盘dos的中文启动菜单??? 谢谢!!!
我在autoexec.bat 和config.sys 里做了一个启动选项!! 但是在没有加载中文系统之前就出现了菜单选择, 怎样先运行中文系统????
我在autoexec.bat 和config.sys 里做了一个启动选项!! 但是在没有加载中文系统之前就出现了菜单选择, 怎样先运行中文系统????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