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lsea | 时间:2003-11-02 00:00 | 标题:菜鸟免进
大家好!请问Ipconfig这个命令的具体作用是什么?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11-02 00:00
进来了,能怎么样?
作者:young1234 | 时间:2003-11-04 00:00
呵呵,我是蔡鸟,但我知道这个是显示ip的命令
作者:imp | 时间:2003-11-06 00:00
我晕 _ _!!
该诊断命令显示所有当前的 TCP/IP 网络配置值。该命令在运行 DHCP 系统上的特殊用途,允许用户决定 DHCP 配置的 TCP/IP 配置值。
ipconfig | /release ]
参数
/all
产生完整显示。在没有该开关的情况下 ipconfig 只显示 IP 地址、子网掩码和每个网卡的默认网关值。
/renew
更新 DHCP 配置参数。该选项只在运行 DHCP 客户端服务的系统上可用。要指定适配器名称,请键入使用不带参数的 ipconfig 命令显示的适配器名称。
/release
发布当前的 DHCP 配置。该选项禁用本地系统上的 TCP/IP,并只在 DHCP 客户端上可用。要指定适配器名称,请键入使用不带参数的 ipconfig 命令显示的适配器名称。
如果没有参数,那么 ipconfig 实用程序将向用户提供所有当前的 TCP/IP 配置值,包括 IP 地址和子网掩码。该使用程序在运行 DHCP 的系统上特别有用,允许用户决定由 DHCP 配置的值。
作者:disk | 时间:2003-11-07 00:00
楼主的意思是,不要进和我一样的鸟。
作者:disk | 时间:2003-11-07 00:00
以下是引用hunome在2003-11-2 21:01:14的发言:
进来了,能怎么样?
楼主潜台词:王八蛋,竟敢不听胗的话。胗要将你碎尸万段。不过……这个这个,既然打不过您,也就算了啦,放您一马吧

哈
作者:雨晨 | 时间:2004-08-29 00:00
不好意思我也进来了
作者:jie2p | 时间:2006-04-09 17:01 | 标题:哈哈我也进了啊\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04-10 22:07
进来一下
作者:xuantian | 时间:2006-04-11 14:07
奇怪,连帮助都是中文的,还需要问别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