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着在iBook G3 800MHz上通过IE 5.1.7访问联盟论坛。浏览器老了,网页排版已经不正常了,虽然能登陆,但发帖的正文文本框里输入中文总是出现乱码 。
毕竟老浏览器了,发帖啥的还是在新机器上做吧。




后面再晒晒桌面吧。

[ Last edited by startmenu on 2023-12-7 at 22:17 ]
毕竟老浏览器了,发帖啥的还是在新机器上做吧。
后面再晒晒桌面吧。
[ Last edited by startmenu on 2023-12-7 at 22: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