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11 | 时间:2003-09-25 00:00 | 标题:[求助]grub下的CDBOOT.BS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9-25 00:00
如果想拿去的话,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作者:dos-11 | 时间:2003-09-25 00:00
个别启动文件要求不一样。
作者:dos-11 | 时间:2003-09-25 00:00
有时用MD-DOS710、RDOS或用DRDOS、PTDOS启动,多种系统启动。
作者:dos-11 | 时间:2003-09-25 00:00
拿来主义还是不错。刚才将*.bs文件复制到软盘启动成功。但是还是不明白怎么做的。
学无止境!
请问,能否将MD-DOS710、DOMDOS、DRDOS、PTDOS等多个DOS集中一张软盘上启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