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8-10 00:00 | 标题:ccdos、ucdos的高版本在winme下不能用?
我试了ucdos的98版和ccdos的7.0版,却发现安装后都不能用,打开后不能输入任何东西
作者:hhhhhh | 时间:2003-08-10 00:00
一定好用的,我用过的,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8-10 00:00
是在winme下吗?
直接解压?还是怎么用?
作者:iceboy | 时间:2003-08-10 00:00
一定要在 command.com 里用,而不能直接双击
作者:iceboy | 时间:2003-08-10 00:00
一定要在 command.com 里用,而不能直接双击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8-10 00:00
我在WinME下用过CCDOS97、UCDOS 7.0、AW97、TW等,但都可以用的。
作者:ct | 时间:2003-08-11 00:00
WINME下应该可用的,但在WINXP下只能在虚拟DOS下加载了!
作者:hhhhhh | 时间:2003-08-13 00:00
就是这么用呀,ucdos98不用加载拼音的,用五笔要加载的,调出快捷键就好了,winme、win98\win95\dos都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