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22 00:00 | 标题:留言本怎么无法回复了?
今天留言本突然无法回复了,不知是怎么回事。请问能不能自制个留言本?
作者:党委书记 | 时间:2002-10-22 00:00
您的留言本无法回复了?我们可以自制留言本,网上好多用CGI或ASP做的,但是我们的服务器一定要支持存放,我看可以委托网友Sandy等人提供空间。
作者:sandy | 时间:2002-10-23 00:00
传了一个(中文的,类似DOS United BBS)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23 00:00
新留言本不错,不知如何进行管理?
作者:sandy | 时间:2002-10-23 00:00
和文章系统密码一样(WENGIER)
作者:sandy | 时间:2002-10-23 00:00
你都注册l,那密码我就不知道了,按版主管理进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