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今天是不是都进不了论坛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31 00:00 | 标题:今天是不是都进不了论坛呀?
今天论坛好像从9:00左右开始一直都进不去呢。。是不是大家都是这样的?
那段时间中连“郑州大学”的主页(http://www.zzu.edu.cn)好像都进不去。。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31 00:00
下午就可以了啦~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31 00:00
下午就可以了啦~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31 00:00
啊~我居然連續發兩帖....
作者:lg2334dj | 时间:2003-07-31 00:00
怪吓人的!
作者:gmy | 时间:2003-08-01 00:00 | 标题:现在快晚上12点了,我刚到,没发现上不了。
我在河北唐山上网,一切正常。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8-01 00:00
以下是引用gmy在2003-8-1 0:05:54的发言:
我在河北唐山上网,一切正常。
现在倒是可以进了。不过从早上开始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估计)一直都进不了论坛呢,所以昨天的总帖子数明显变少了,才120多。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8-01 00:00
我这边也是一样的啊!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1 00:00
我这边也是一样......
禪宗那兒都是......
作者:禅宗 | 时间:2003-08-01 00:00
我这边可以入啊,中午时听我同事讲空调坏了,温度上升,所以,将服务器关了,下午他已开了:)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2 00:00
以下是引用禅宗在2003-8-1 18:01:13的发言:
我这边可以入啊,中午时听我同事讲空调坏了,温度上升,所以,将服务器关了,下午他已开了:)
哦.......完全明白了.......
可是.....关服务器前可不可以先通知大家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8-03 00:00
今天又是这样的呢。。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3 00:00
對.......整天都是HTTP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8-03 00:00
我这边也是啊!
555555555~~~~~~~
我一整天都在连啊!
这死人的烂服务器!
像我家再热的天不都从不关机的啊!
也只有在晚上才开空调啊!
还不是照常工作啊!
毕竟散热系统被我从新改过了!
就是为了图个安心啊!
作者:LanE | 时间:2003-08-04 00:00
昨天上了N次都上不了,衰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8-04 00:00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衰呀.......大家都一樣...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8-04 00:00
死人的服务器,空调#¥%……#%¥……%※×(×)(◎@#!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5536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