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zhang | 时间:2003-07-29 00:00 | 标题:[求助]谁有WMDOS 5.0?
谁有WMDOS 5.0,可以任点一软件与你交换。
作者:mys | 时间:2003-07-31 00:00
王码DOS5.0 我的网站上好象有的:
firststep.mycool.net
没有我就发上来这里。
作者:tyzhang | 时间:2003-08-01 00:00
to mys:
这个网站firststep.mycool.net我上不去,如果有麻烦你给我发一下:
zymnj@163.net
万分感谢!
作者:mys | 时间:2003-08-05 00:00
作者:tyzhang | 时间:2003-08-07 00:00
to mys:
谢谢!
我要的是5.0,你的是6.0,不过也可以了。
万分感谢!
作者:80286 | 时间:2006-08-23 16:17
老附件全都不能下。诱惑人呀。。。。。。。。。。。
作者:zhangchunyan | 时间:2018-01-17 09:41 | 标题:WMDOS 5.0 在汇龙软件里有
WMDOS 5.0 在汇龙软件里有,但那个镜像文件解不了码,我用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都没用,谁能解开上传啊?
作者:zhangchunyan | 时间:2018-01-17 19:02 | 标题:WMDOS 5.0 已解码
WMDOS 5.0 已解码,可以运行,但还没弄懂输入法怎么弄,呵呵。
作者:zhangchunyan | 时间:2018-02-05 11:04 | 标题:WMDOS输入法问题
终于弄明白了,WMDOS 5.0以及6.0必须在DOS3.3X版本下才能使用输入法,呵呵!
作者:zhangchunyan | 时间:2018-02-10 15:32 | 标题:WMDOS 的退出
WMDOS 不管是 5.0 还是 6.0,只有在 DOS 3.3x 下才能正常使用和退出,退出功能是按 Ctrl + F5 然后再按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