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3.1的winnt.exe无/b也无/ox,只能直接winnt,先做安装软盘才能安装。
这样装下来一切顺利,可是正当我得意之时,突然蹦出一对话框,就在nt启动完成,已经看到鼠标,即将出现图形界面的安装程序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冰冷到了极点。
大意是nt无法支持这个处理器,安装无法继续。。
这样装下来一切顺利,可是正当我得意之时,突然蹦出一对话框,就在nt启动完成,已经看到鼠标,即将出现图形界面的安装程序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冰冷到了极点。
大意是nt无法支持这个处理器,安装无法继续。。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