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11-07 18:09 | 标题:IBM OS2 2.1 (3_)
作者:雨露 | 时间:2010-11-07 21:07
想不到这个网站又开了,以前开开停停好几次了,刚下了几个软件又关了!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10-11-07 23:54
上面这个网站居然把betaarchive的ftp中的几个文件夹搬上来了,估计不久又要关了
作者:thomas0008 | 时间:2010-11-08 00:23
这种标着IBM OS2 2.1 (3_)
中有括号(3_)的版本,它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特别之处吗?
能否解释一下?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10-11-08 00:52
原来betaarchive上的文件名是3½,½这个字符比较特殊,有的软件不支持,搬到那个网页的链接上字符出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