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阿海 | 时间:2003-07-22 00:00 | 标题:版主请进,(ESS声卡的DOS设置驱动程序)
ESS声卡的DOS设置驱动程序无法下载了,我要!!!!
作者:阿海 | 时间:2003-07-26 00:00
难道都没有吗?
软件下载区无法下载阿????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26 00:00
以下是引用阿海在2003-7-26 13:35:37的发言:
难道都没有吗?
软件下载区无法下载阿????
有,我傳上來給你
esscfg.exe
打开附件
essvol.exe
打开附件
但只要設置好BLASTER,在DOS下就可以發聲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26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7-26 14:12:08的发言:
但只要設置好BLASTER,在DOS下就可以發聲了~
这要看BIOS支不支持PnP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26 00:00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7-26 20:14:0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7-26 14:12:08的发言:
但只要設置好BLASTER,在DOS下就可以發聲了~
这要看BIOS支不支持PnP了。。
就連我的P166電腦都支持PnP了,現在還有電腦不支持PnP的嗎??
作者:阿海 | 时间:2003-07-27 00:00
我的是笔记本用的是ESS的声卡,可以支持吗?
如何设置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28 00:00
以下是引用阿海在2003-7-27 20:56:17的发言:
我的是笔记本用的是ESS的声卡,可以支持吗?
如何设置啊?
你用的是筆記本??那有多久了呢??
作者:7319aini1314 | 时间:2004-02-15 00:00
我也要这个声卡驱动,在哪里下?另外Blaster在哪里设置?怎么设置?急!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2-16 00:00
ESS声卡有多种型号,驱动程序有的是不能通用的。不知道楼主的是什么型号?
作者:zhri | 时间:2004-02-25 00:00
1688以下的都能通用(含1688)
set blaster=A220 I5 D1
不过光有这句话,大部分情况下是没有用的。
作者:zyt_8226 | 时间:2004-04-21 00:00
呵呵我的es1488也是用blaster解决的。只是我还想找一个es1488 dos 下的驱动!!
如果要用blaste
zyt_8226@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