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MS-client,网络映射的方法已经可以成功访问window服务器下的共享数据了,不知道为什么,通过写映射盘,想把文件保存在服务器上,却不成功。求高手指点。
[ Last edited by gaoxiao540 on 2010-9-13 at 23:21 ]
[ Last edited by gaoxiao540 on 2010-9-13 at 23:21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