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鸟=====
你的中文启动盘我用过了,一个字……爽,简单实用。
最近在坛上看你发了很多新的汉化软件,希望你能为我等菜鸟再做一个新的启动盘。
以下是我对新启动盘的一些不成文的小建议^_^^_^:
1。增加WIN98的安装选项,这样一来可以刻成WIN98安装光盘。
2。盘里能否只有一个BAT文件,太多BAT文件看了眼花。
3。能否把CAB压缩包改成ZIP,我想压缩率会高点。
4。你的启动盘好象不支持长文件名啊,希望新的会支持。
5。把CAB压缩包里的KV3000删了吧,用它杀毒太老了,用它修硬盘好象有8.0的了。
6。增加一个中文的文件管理吧,好吗?
希望大大你能满足我等菜鸟啊,期待中……
你的中文启动盘我用过了,一个字……爽,简单实用。
最近在坛上看你发了很多新的汉化软件,希望你能为我等菜鸟再做一个新的启动盘。
以下是我对新启动盘的一些不成文的小建议^_^^_^:
1。增加WIN98的安装选项,这样一来可以刻成WIN98安装光盘。
2。盘里能否只有一个BAT文件,太多BAT文件看了眼花。
3。能否把CAB压缩包改成ZIP,我想压缩率会高点。
4。你的启动盘好象不支持长文件名啊,希望新的会支持。
5。把CAB压缩包里的KV3000删了吧,用它杀毒太老了,用它修硬盘好象有8.0的了。
6。增加一个中文的文件管理吧,好吗?
希望大大你能满足我等菜鸟啊,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