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下了一张MSDN版的NT4,是简体中文的,装好后发现是集成了SP1。
我想把SP6a集成到里面去,可是运行SP6a才发现,不支持2000/XP那样的-s或-integrate参数,无法集成。
而且MSDN上有2000SP4的却没NT4 SP6a的。
请问高手,应该怎么做呢?
我想把SP6a集成到里面去,可是运行SP6a才发现,不支持2000/XP那样的-s或-integrate参数,无法集成。
而且MSDN上有2000SP4的却没NT4 SP6a的。
请问高手,应该怎么做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