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8-02 17:13 | 标题:关于论坛程序的版本
为什么论坛程序版本是2.5呢?
现在我看其他论坛的版本7.0了。
我现在手头有discus x1。
如果需要用的话,我会在上传区发布。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8-03 08:28
太老了,2005年的,我看似乎有点漏洞,各位斑斑补一下吧!
作者:HAT | 时间:2010-08-04 00:48
简洁。稳定。
作者:HAT | 时间:2010-08-04 00:48 | 标题:Re 2 楼
老的东西的一定有漏洞吗?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10-08-04 23:12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8-06 16:22
有,我用and1=2就能看见错误,什么文字都没有了
作者:HAT | 时间:2010-08-07 00:09
and 1=2就代码一定能注入吗?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10-08-07 09:24
咱论坛的风格是经典啊,特色不能随便抹杀。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8-07 12:01
成功率很大
作者:Roy | 时间:2010-08-07 12:02
歡迎提報論壇漏洞。
自己補一下比所謂的「升級」可靠多了。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10-08-07 14:31
作者:Michael | 时间:2010-08-27 16:51
呵呵,这才叫经典嘛,另外,这也不是一般的discuz 2.5啊。修改了很多地方的。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8-28 13:29
正应验了一句话,“简单才是美”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8-28 13:30
还有,论坛提示符也算特色之一吧
作者:AlexZhang | 时间:2010-09-20 00:44
恩,我们的程序其实蛮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