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l | 时间:2010-07-28 14:58 | 标题:翻墙下的MPXPLAY1.57D
作者:pdl | 时间:2010-07-28 14:58
答案:月光和勃兰登堡协奏曲
作者:looking4 | 时间:2010-07-28 18:54
哎呀!楼主一定有dos声卡驱动.
其实这软件我也有,但我在找驱动
作者:pdl | 时间:2010-07-29 15:10
Mpxplay1.53以上直接支持ac97,我的就是RLC622直接上!!!!
作者:Hiromi | 时间:2010-08-05 23:56
Bach迷路過……
[ Last edited by Hiromi on 2010-8-5 at 23:59 ]
作者:kirov | 时间:2010-08-06 12:55
我杯具了。
945G主板板载的Realtek声卡,D版基本放不了几首歌。
W版基本上所有歌都能放,我这里还一套完整的dll呢。
作者:pdl | 时间:2010-08-07 14:21
我也经常听b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