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安装的是win98系统,电脑是用来控制机床,所用软件是安装在C:盘下的HL.exe软件,没有光驱和软驱。
现在需要做到的是:
开机后进入DOS下,并显示:
1、进入win98
2、执入HL.exe
请教一下,需要怎么做,需要用到什么软件吗?
现在需要做到的是:
开机后进入DOS下,并显示:
1、进入win98
2、执入HL.exe
请教一下,需要怎么做,需要用到什么软件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