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911 | 时间:2009-12-03 21:41 | 标题:意见看一下
能不能把网站的字体改一下,看久眼睛花的。
作者:HAT | 时间:2009-12-05 02:22
你觉得哪种不眼花?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12-06 15:05
楼主是第一个提出这种问题的……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12-06 20:50
大家还有眼花的吗?个别的就算了!
作者:DOSroot | 时间:2009-12-06 22:02 | 标题:Re: cw911
你用的是哪种浏览器?某些浏览器如 Firefox 在看论坛主页的时候字体确实有点花,但如果进入具体的版面或浏览帖子的时候,显示还是很清楚的。不知你是否是这种情况。
作者:kirov | 时间:2009-12-07 20:56
楼主用的是不是XP或以上具有ClearType技术的系统,再搭载了其他非默认字体?这样的话可以用Cttune.cpl这个文件进行调整,解压压缩包,将其中的文件移动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
还有一种解释就是你屏幕分辨率有问题,CRT设定就麻烦了。LCD的话,将分辨率设为推荐分辨率和刷新率,并且使用自动设定使屏幕达到最佳显示状态即可。
这个是Cttune.cpl。
http://upload.cn-dos.net/img/1770.rar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12-09 08:47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9-12-6 08:50 PM:
大家还有眼花的吗?个别的就算了!
小心个别的人跑出来说:“帮我揉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