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cute | 时间:2009-09-29 14:31 | 标题:论坛好像丢失了好几天的数据
有些超过一页的帖子现在再看时,只有几个回复了。
有些已经消失了。
是不是这几天上不了论坛,同时也丢失了数据呢?
作者:yishanju | 时间:2009-09-29 16:11
习惯了
作者:HAT | 时间:2009-09-29 16:17
管理员增加备份的频率吧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09-29 18:41
权限不够,无法备份!只能请“系统支持”备份了。
作者:radem | 时间:2009-09-29 21:54
一般服务器一周备份一次,要更及时的备份,只有站长和有权限的管理员了能做了。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9-30 08:34
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无法解决么
作者:ACW | 时间:2009-09-30 11:05
算是服务器意外吧...这种事较少见,但还是发生了...
作者:zuimeng | 时间:2009-09-30 16:26
前二天论坛还访问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