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11 04:46 | 标题:申请下载室版主
好像我现在发现我挺喜欢去网上淘一些软件之类的东西哈。。所以想申请下载室的斑竹,望能予以批准!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09-11 09:02
楼主可以先提供几个大家喜欢的软件!
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11 10:19
恩恩。。OK
作者:ACW | 时间:2009-09-16 23:52
楼主精神可嘉,支持。考察期已快结束,应该不久就会有结果了。
[ Last edited by ACW on 2009-9-16 at 23:59 ]
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18 05:03
?虽说不是太明白,但是仍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xulay | 时间:2009-09-18 06:10
支持楼主。
现在热心dos的人是稀缺资源。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09-19 08:02
考察一周(截止到2009.09.26),如没有太大的异议,同意楼主的申请!望继续努力!
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19 08:54
恩!一定。
作者:HAT | 时间:2009-09-29 16:17
囧,楼主的斑竹也丢了。
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29 17:21
饿。。好像是这样啊。。出什么问题了啊??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09-29 18:40
已改回!
作者:kirov | 时间:2009-09-29 20:30
呵呵,,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