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11 00:00 | 标题:上传汉化后的smartdrv.exe!
上传汉化后的smartdrv.exe
可惜我这里没有DIET
有那位好心的版主能帮我用DIET压缩一下上传上来啊!
打开附件
作者:zl7322 | 时间:2003-07-11 00:00
我下了去看看!
作者:mys | 时间:2003-07-11 00:00 | 标题:压缩后的汉化SMARTDRV
应沈洁的要求用DIET1.45压缩了汉化后的SMARTDRV传上来,
不过SMARTDRV压缩后虽然能用却好象不能显示信息了,所以汉化可能也白做了。
打开附件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11 00:00
有显示啊!
可以使用啊!
SMARTDRV/?有信息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11 00:00
记住:别直接压缩SMARTDRV!会造成兼容性下降!倒是可以把它放到CAB/ZIP等压缩包中的。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11 00:00
我没发觉这东西有什么兼容性问题啊!
请版主说说!
作者:xuqzh | 时间:2004-03-11 00:00
下载不了!
作者:jssyq | 时间:2004-03-12 00:00
已经下载收藏了。楼上的试试用快车下载,
作者:xu_daxian | 时间:2004-12-20 00:00
ding!
作者:bush | 时间:2005-01-23 00:00
這個有必要漢話嗎?
作者:无敌绝招 | 时间:2005-02-10 00:00
有这个必要么??smartdrv是加快磁盘速度的啊,通常在autoexec.bat中lh后,就不用了!!!
作者:bennew | 时间:2005-02-12 00:00
谢谢沈大侠!
作者:cdzjf | 时间:2007-02-04 06:04
下不了阿
作者:BestMinDOS | 时间:2007-03-08 13:44
smartdrv.exe 用不着汉化的吧!
作者:qionglaoer | 时间:2007-04-08 07:27
它汉化了的作用不大吧,一般加载了就再也不用它了
作者:gudiemao | 时间:2007-04-09 01:31
好辛苦啦, 谢谢了
作者:hehshen | 时间:2008-04-02 00:08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