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大概有两年了吧)没有使用GRUB4DOS了,今天想用一下,同时又将最新版的grub.exe取代了07年版的grub.exe。从U盘启动后,键入
cat (
再按Tab键,结果死机了。于是我换回了原来的grub.exe,仍然键入以上命令,很快就显示电脑中的所有驱动器。
这是为什么呢?
但如果在硬盘上启动GRUB,却仍然可以使用
cat (
而不死机。
不知各位有何见教?难道新版还不如旧版?
cat (
再按Tab键,结果死机了。于是我换回了原来的grub.exe,仍然键入以上命令,很快就显示电脑中的所有驱动器。
这是为什么呢?
但如果在硬盘上启动GRUB,却仍然可以使用
cat (
而不死机。
不知各位有何见教?难道新版还不如旧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