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chisihai | 时间:2009-05-06 08:01 | 标题:请教如何合成两部电影?
我电脑里有两部rmvb的电影 我想合成一部 设两部电影为1.rmvb和2.rmvb
所以我合成 copy/b 1.rmvb+2.rmvb 3.rmvb 可是 合成出来的3.rmvb没声音了 虽然3.rmvb大小倒是1与2的和,但是3.rmvb播放出来的并不是合成的,而只是1.rmvb的内容 播放的时间又是2.rmvb的时间 有谁能解释下吗?
谢谢啊!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9-05-06 13:51
貌似这种方式只能合并AVI文件吧……
作者:longchisihai | 时间:2009-05-07 03:34
书上合并时举的例子的是mpg文件 我就拿rmvb做实验了
作者:x0s0z0 | 时间:2009-05-10 21:39 | 标题:刻录nero 3 NVE的NeroVision
刻录nero 3 NVE的NeroVision可很好地做影片剪接(注意,后来版本的刻录软件无此功能)
作者:netwinxp | 时间:2009-05-11 09:59
把rm格式转化成mpeg、avi、mov、wmv等格式,然后用绘声绘影或者品尼高Studio等视频编辑软件合并。简单的copy /B会造成多个文件头,无助于解决问题。
[ Last edited by netwinxp on 2009-5-11 at 10:01 ]
作者:mm56789mm | 时间:2009-05-12 00:25
进来学习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