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是繁體的,公司用了個mrp系統是dos 16位的
我想要他顯示中文繁體漢字該怎麼做
高手指導!!!!!!!!
感激不盡!!
我想問下.............我想看到自己機子上的盤符內容該怎麼做
我現在只能看到..你們自己設置好的盤符....下的內容
我想要他顯示中文繁體漢字該怎麼做
高手指導!!!!!!!!
感激不盡!!
我想問下.............我想看到自己機子上的盤符內容該怎麼做
我現在只能看到..你們自己設置好的盤符....下的內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yf612 at 2008-1-21 08:28 PM:
我的系統是繁體的,公司用了個mrp系統是dos 16位的
我想要他顯示中文繁體漢字該怎麼做
高手指導!!!!!!!!
感激不盡!!
我想問下.............我想看到自 ...
Originally posted by yf612 at 2008-1-23 10:01 AM:
我的系統是繁體的,公司用了個mrp系統是dos 16位的
我想要他顯示中文繁體漢字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