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们帮咱做个: 求让IE右键失效,批处理,有急用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g add "HKCU\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 /f /v NoBrowserContextMenu /d 1reg delete "HKCU\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 /f /v NoBrowserContext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