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 标题:[求助]DOS下如何截图?
还bios怎么截图。谢谢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06 00:00
去问问超级版主吧!
我只会用屏幕神偷在DOS下抓图!
作者:蓝蓝冷月 | 时间:2004-04-09 00:00
DOS下有个专用软件叫PZP,很古老了。现在如果能兼容win9x,直接在那里按屏幕打印键就可以。BIOS截图,要借助数码相机。
作者:游子布衣 | 时间:2004-07-18 00:00
DOS下载图试试这个吧!
http://www.mohuanyong.8u8.com/DOSCLIP.zip
另外在如果是在BIOS的话试试键盘上PRINT SCREEN 这个键在WINDOWS下是可以,但用于这个不知道行不行,我没试过你自己试试了!我是菜鸟也不懂!
作者:MYS | 时间:2004-07-21 00:00
BIOS是无法截图的,除非在BIOS本身提供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