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 标题:[求助]怎样制作中文启动盘?
偶是初学者,请高手指点。谢谢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7-06 00:00
先说说你对中文启动盘的理解。
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看得懂呗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7-06 00:00
用我的即时汉化启动盘吧。。
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哦,不知哪儿有得下。谢谢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06 00:00
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好的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06 00:00
还有就是我也有中文启动盘的你自己到启动室去看看吧!
作者:切腹者 | 时间:2003-07-06 00:00
ok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