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学校机房的电脑里用
shutdown -s
关机 电脑总提示没有权限
但是用
shutdown -l
shutdown -r
都能
请问该怎么办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因属论坛新手,故暂不予以处罚,望今后引起注意。
——管理员
shutdown -s
关机 电脑总提示没有权限
但是用
shutdown -l
shutdown -r
都能
请问该怎么办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因属论坛新手,故暂不予以处罚,望今后引起注意。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