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zh8399 | 时间:2009-02-02 13:28 | 标题:为什么非要发新贴才给分呢
呵呵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2-02 22:03
这个区冷到这样的水贴都没人管 真郁闷啊 我向往的cn-dos为什么突然这么冷呢?
作者:DOSroot | 时间:2009-02-02 22:50
作者:hndxg | 时间:2009-02-03 20:15 | 标题:我需要积分下载pe.rar
我需要积分下载pe.rar,怎么样才能获得?急,
作者:HAT | 时间:2009-02-03 20:50
Q: 怎样获得积分?
A: 发新话题和回复都可以获得积分,具体规则可在每个版块底部查看;精彩的新话题和回复,也可能被他人加分;在技术版块灌水、挖坟等,则可能被他人扣分。
作者:czl1378 | 时间:2009-04-05 14:36
难道你想不发新贴也得分?你当挂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