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看到Wengier了。。。
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哈。
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9-6-15 23:15:
N多论坛老人许久不见了。不知大家可好噢····
Originally posted by ko20010214 at 2009-2-9 00:58:
Wengier到现在还没出现???
.--------------------------------------------------------------------.
| 聊天開始: Sunday, 7 June, 2009 |
| 參與者: |
| ...在叫人們就已經壞掉了|E6300→E6300|3.03TB(暫定)的人生] (roy***@hotmail.com) |
| ...夏日 | 繼續加油MATH | ~Yui's Music Club~ ] (wen***@hotmail.com) |
.--------------------------------------------------------------------.
Wengier
Roy: hi
Wengier
Roy: 沒有啦。
Wengier
Wengier
Roy: 我的Firefox CE還有在出啦
Wengier
Roy: 我不改theme啦。
Wengier
Roy: 我是簡約主義的啦。
Weng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