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用GRUB做一个自己带的工具的启动型盘
按网上的方法做了好几次只有用Weasel-瓦斯曲-WinPE【25M】&Dos硬盘-U盘版
做成功过(http://os.deepin.org/read-htm-tid-876904.html)
用U盘版 WinPe + MaxDosV7SE + MaxDosV6Plus 三合一(http://pzz.cn/bbs/read.php?tid=57896)和晨枫工作室出品的MaxDOS+WinPE+GHOST常用版本 U盘启动盘维护工具 (http://myfeng.cn/news_display.asp?keyno=97)都没有成功
都是按照他们的步骤做的,还有我自己进行修改菜单文件也没有成功的
编辑菜单文件后都是用GRUBMEUN导入到引导文件里的
U盘都是用的USB-HDD格式的
不知道是不是菜单哪里有问题还是引导文件有问题
没有成功的就是启动的的时候停在TRY(HD0,0):FAT32:这里不动啦
有知道的请跟帖子,或联系QQ71715641
[ Last edited by lovl88 on 2008-12-9 at 19:01 ]
按网上的方法做了好几次只有用Weasel-瓦斯曲-WinPE【25M】&Dos硬盘-U盘版
做成功过(http://os.deepin.org/read-htm-tid-876904.html)
用U盘版 WinPe + MaxDosV7SE + MaxDosV6Plus 三合一(http://pzz.cn/bbs/read.php?tid=57896)和晨枫工作室出品的MaxDOS+WinPE+GHOST常用版本 U盘启动盘维护工具 (http://myfeng.cn/news_display.asp?keyno=97)都没有成功
都是按照他们的步骤做的,还有我自己进行修改菜单文件也没有成功的
编辑菜单文件后都是用GRUBMEUN导入到引导文件里的
U盘都是用的USB-HDD格式的
不知道是不是菜单哪里有问题还是引导文件有问题
没有成功的就是启动的的时候停在TRY(HD0,0):FAT32:这里不动啦
有知道的请跟帖子,或联系QQ71715641
[ Last edited by lovl88 on 2008-12-9 at 19: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