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过hughoki 兄弟的虚拟机VMware下MS-DOS系统安装、局域网安装教程 之后,安装都一切正常。
1、网卡驱动安装正常
2、network client 3.0 软件安装正常。
3、用ping 指令ping 目标电脑也可以正常返回。
4、vm 下DOS 与 目标电脑属于同一个工作组 workgroup。
5、目标电脑的netbeui 协议也安装成功。
6、目标电脑的系统 XP。
但是我在VM 下, 进入软件, 选择 browse 时, 却在列表中没有显示任何的电脑主机名。 如下图:
这是什么原因。
是否需要在目标电脑上 安装什么其他软件, 或者是需要在VMWare 的DOS 中设置些什么。
谢谢!

1、网卡驱动安装正常
2、network client 3.0 软件安装正常。
3、用ping 指令ping 目标电脑也可以正常返回。
4、vm 下DOS 与 目标电脑属于同一个工作组 workgroup。
5、目标电脑的netbeui 协议也安装成功。
6、目标电脑的系统 XP。
但是我在VM 下, 进入软件, 选择 browse 时, 却在列表中没有显示任何的电脑主机名。 如下图:
这是什么原因。
是否需要在目标电脑上 安装什么其他软件, 或者是需要在VMWare 的DOS 中设置些什么。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