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策略 -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用户权利指派
路径下有一项,“从远端系统强制关机”
我需要通过命令行模式删除此项下的已分配用户。
求命令!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因属论坛新手,故暂不予以处罚,望今后引起注意。
——管理员
路径下有一项,“从远端系统强制关机”
我需要通过命令行模式删除此项下的已分配用户。
求命令!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因属论坛新手,故暂不予以处罚,望今后引起注意。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