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我的系统是 XP-sp2 的,装在C盘;后又在最后一个分区装了Fedora 9;
因这台机子要给别人使用,就进入了XP系统 把安装Fedora 9的几个分区删除了,重新格式化,可用原先备份的XP 系统ghost 还原后 只能进入
grub>
键入 grub>boot
显示 :Kernel must be loaded before booting
请教朋友怎么解决呀?
不胜感激
因这台机子要给别人使用,就进入了XP系统 把安装Fedora 9的几个分区删除了,重新格式化,可用原先备份的XP 系统ghost 还原后 只能进入
grub>
键入 grub>boot
显示 :Kernel must be loaded before booting
请教朋友怎么解决呀?
不胜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