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能够在纯 DOS 下上网并能浏览中文网页的小软件,因为 Lynx 共 2 个多兆,文件太多,运行哪几个批处理老是出错,甚至不知主程序到底是那一个,我在 VPC 5.2 用 MS TCP/IP 及驱动网卡后就等一个浏览器上网啊。能发个简单点的又能此时运行后便可以投入使用的。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0-12 at 12:33 ]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0-12 at 12:33 ]
